928

这篇攻略助你赢在《问道》慈母节活动起跑线!

  本周日就是母亲节啦!《问道》母亲节活动也已开启,快随小编看看吧。

  5月6日至5月8日,每个整点七仙女会下凡来到天墉城为中洲大陆的母亲送福,完成她们的考验即可获得福气值和数值奖励。战斗中如果有缘遇到王母亲临赐福,则完成考验必定获得500点福气值。

  获得福气值后,道友们可前往活动大使处兑换道具和数值奖励。每日道友可以接受20次考验,逃跑、失败和平局都算挑战次数,所以道友们一定要准备充分再进行挑战。

  此外,活动期间在福利中心的促销页面还将限时出售“慈母节大礼包”。公测版礼包内含法玲珑*1、心法宝典*4、特效仙风散*4,仅售1680金元宝。经典版内含法玲珑*1、紫气鸿蒙卡*4、仙风卡*4,也是1680金元宝,相当于五折呦~有需要的道友们不要忘记了。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