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科学ADV《匿名代码》新角色情报公开 7月28日发售

  新游科学ADV《匿名代码》即将于7月28日发售,登陆PS4/Switch平台,日前官方公布了两名新角色,一起来了解下。

  《匿名代码)》是由5pb.,Chiyomaru Studio联合制作,5pb.发行的一款科学视觉小说游戏,讲述的是未来2037年的世界社会,信息情报高速化的未来,拥有者“存档和读取”特殊能力的主人公“高冈步论”与神秘少女“爱咲小桃”的偶然相遇,让他们接近了“地球模拟”的真相。

  JUNOCV:田村由香里

  世界最强级别的黑客,网名JUNO无人不知,任务早期即参战,神出鬼没的技巧即使其他黑客也很忌惮。

  Liddie KmarCV:久條枫

  数学家,现在维克托?康德利亚大学的研究学者,意图通过数学解开万物,而且还在演艺界出入,多才多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