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美国任天堂总裁试玩《艾尔登法环》频频受苦

  离开任天堂之后,雷吉这位前任美国任天堂总裁在一段时间的沉淀,开始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更多地和玩家接触。近日,雷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甚至罕见地谈到了时下玩家中流行的游戏《艾尔登法环》。那么,对于这款游戏他是怎样看的呢?

  近日,在接受Mashable采访时,雷吉表示自己通常来说不会被魂类游戏所吸引,但是还是被人劝说尝试玩了《艾尔登法环》。对于这款目前大热的游戏,他认为,《艾尔登法环》与他自己的游戏风格不符,他在对战boss时喜欢拥有强大的力量,比起角色不断地死亡,他还是更喜欢获胜的感觉。

  看得出雷吉在《艾尔登法环》的世界中也没少受苦,但是雷吉也表示虽然自己没能通关《艾尔登法环》,不过也很享受在游戏中的经历,并且有所收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