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游戏《Hydroneer》2.0版本上线 现支持多人游玩

  由 Foulball Hangover?独立开发发行的模拟沙盒游戏《Hydroneer》今天(5 月 9 日)正式发布了 2.0 版本。更新增加了分屏合作、Steam 远程同乐支持、数百种新物品和全新的车辆系统。游戏还新增了两个全新的地图。

  同时,2.0 版本对游戏的底层代码进行了彻底改造,使其在优化、游戏新功能和多人游戏方面更加稳定。

  2.0版本宣传片:

  目前《Hydroneer》在 Steam 上获得了特别好评的玩家评价。游戏国区售价 37 元,目前正在特价促销中,-30% 折后价 25.9 元。

  游戏介绍:

  《Hydroneer》是一款挖矿和建筑题材的沙盒游戏。挖掘黄金等资源来盈利并发展您的挖矿事业。建造业务基地、锻造武器、垂钓和挖掘深坑!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