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生之路》差点不是现在这样 G胖认为丧尸太俗

  近日前Valve剧本作家Chet Faliszek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Valve总裁G胖并不想在《求生之路》里加入丧尸。

  Chet Faliszek在接受油管频道Kiwi Talkz采访时谈论了各种话题,包括他参与《传送门》《求生之路》等工作。主持人Reece Reilly询问他在《求生之路》中的工作,特别是丧尸故事经常出现一些陈词滥调,几乎没有原创空间。

  Faliszek表示当时他和G胖一起吃饭,他说如果你看丧尸电影,《活死人之夜》是关于种族主义,《死亡黎明》是关于消费主义。那《求生之路》核心概念是关于什么的?Faliszek说:“我认为是关于合作,这是游戏本身的反映”。之后G胖说:“好吧,我们别加入丧尸了,丧尸太俗气”。那时还没有《行尸走肉》电视剧,所以显得很俗气。

  Faliszek解释说,他年轻时看过许多经典恐怖片,没意识到其中一些电影有些俗气。所以他决定,让游戏角色更清楚意识到他们所处的环境。“所以我就想,为什么我们不把角色和世界结合起来,让一些角色意识到他们本质上是在一部丧尸电影里。佐伊和刘易斯明白这点,就像‘我的上帝,这是电影里的东西’,但他们认真对待它。”

  考虑到每个人玩《求生之路》的原因是因为要合作对抗成群丧尸,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团队没听从G胖的建议,可能是一件好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