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V 大战PIBC EVE 新伊甸重燃战火 鹿死谁手不得而知

  作为PIBC话事人的馒头,了解自己联盟中的情况,也有自己独到的战略目光,清楚的知道古代大帝国王朝的瓦解往往是从内斗开始的,于是PIBC大部分时间采取的策略都是消极避战,减少战损,企图同庞大的资源储备来同3V打消耗战,待3V发生内斗再一举歼灭。

  而3V的领导人小草也清楚这一点,不断的在各处挑起事端,维持联盟的战斗状态,用外战转移内部矛盾。

  在吸纳了PIBC北方部后,3V逐渐把矛头指向了PIBC,企图将皮米星城作为PIBC的伤口,不断的攻破星城护盾来制造战斗接触机会,为PIBC放血。双方自4月16日就在星城附近陆续开展集结与动员行动,P在3V重袭攻破星城护盾后,PIBC提前动员极限集结,此等行为宣示了PIBC誓要保卫皮米的决心,此时3V方热血难止,此次战斗就此爆发。

  战争经过及战后重建:

  本次战斗中,原本PIBC转移的银鹰战备并没有出现,作为代替的是将近900艘猛鲑。虽然猛鲑并不是什么弱船,但面对3V的银鹰明显占不到便宜。在这种情况下,PIBC依然保持一惯的作战手段——换战损比,正是这种战术,让原本背靠星城补给充分,3V动员时间晚没有本地补给的有利情况,转化成了双方均势甚至是PIBC劣势的情况。在战斗中,PIBC错误的下达了只打后勤的错误命令,不仅没有对3V的后勤部队造成足够的伤害,还让对方本应全灭的前线舰队毫无损失。

  最后的守卫战役爆发在21号,PIBC一千人对战3V两千七百人。3V方带了700的反跳,PIBC一旦接战很难脱离。此次会战因为人数众多,所有的精细操作都失去了意义,这场战斗已然变成了双方军备的比拼,哪一方准备更充分,资源更充足,哪一方就能胜利。结局是显然易见的,已入暮年的PIBC丝毫不是如今朝气正盛的3V的对手,当3V方狂怒与重突均超过1000艘时,PIBC方900猛鲑已损失1/3。

  面对3V强大的火力,PIBC主力部队带跳星城,吃驻留资源,此举已经承认了此次战败,此次决战最终在皮米星城爆炸产生的盛大烟花下落下帷幕。

  皮米星城作为EVE中重要的贸易据点,对游戏的货物流通和维持经济体系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能为相关军团联盟带来极高的经济收益。

  如今战斗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为了为EVE中的各方商人提供交易平台,皮米星城重建已经提上日程,不说废话皮米重建,多方势力联合重建皮米产业链,几乎所有势力都参与了星城的维护工作,共享星城带来的经济效益,在联合声明公告中唯独没有皮米星城的原主人PIBC......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