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手游正式定档?官方公布劲爆消息:这次一定!

  因为版号审批、游戏内容改动、宣发日期的一次又一次推迟,《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从一开始的万人期待,逐渐变成了一个“互联网的梗”,被网友调侃为“薛定谔的公测预告”。可就在最近,各大平台却传出了这款手游即将揭晓上线日期的消息,咱也不知道这一次是否会如宣传标语说的那样“这次一定”?

  据悉,在5月11日至5月12日,不少眼尖的网友都看到了《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推送的宣告定档消息,他们表示将会在5月20日正式揭晓国服上线的日期。

  可让人困惑不解的是,截至5月12日上午9点,《暗黑破坏神:不朽》官网却没有同步更新这则消息,这就导致一些网友对于该消息的真假产生了怀疑,因为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该游戏的宣发团队就搞出个“预告片的预告片”神操作,说好了要公布定档时间,结果就公布了2022上线的消息。

  对此,不少网友都对于这个消息有些担忧与困惑:“这宣发团队是老粉跑光了吗,只剩下玩互联网烂梗的,从上次的“这回大家都有手机了”到这个“这次一定”,一个比一个low穿地表,逼格尽失,怎么看都是放弃老玩家,只想吸引些对此感兴趣的新玩家了”,“这个才是预告的预告,还和你说到那个日子才说我准备出的日子?”,“这是纯纯预告的预告吧,一点游戏内容不透吗。还是说让大伙自己去找啊。”……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看完弧光大作战,看完幻塔2.0,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玩暗黑不朽了。全靠大家陪衬”,“ 给你们四年时间,买手机了没”,“中规中矩,没有惊喜——不过这一点本身或许也算是一种惊喜。”

  总之,不论如何,《暗黑破坏神:不朽》从游戏品质来看,还是蛮值得一玩的,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去期待520发布会的内容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