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即将登陆NS?美任转发《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直播消息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方推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1点举行直播节目,届时会有“大消息”公布。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任天堂官方转发了这条推文,这说明此次直播很有可能会带来游戏将登陆Switch的好消息。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是一款由Mediatonic研发,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本作于2019年6月在E3上公布,于2020年8月4日在Windows和PlayStation 4上发售。游戏首发便加入PSN会免游戏阵容。此前,Mediatonic曾 宣布《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于2021年夏登陆Switch,但消息一直搁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5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