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社大作《星空》跳票至明年 Xbox老板:这都是为了玩家

  2021年当许多玩家看到《双人成行》获得TGA年度最佳游戏时,不禁有些失落。当然,这不是说《双人成行》不好,而是整个2021年并没有什么作品能跟《双人成行》竞争,这多少欠缺了点戏剧性。

  满怀着对2022年的憧憬,玩家们迫不及待地想看《艾尔登法环》、《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战神5》、《星空》等一系列知名厂商的大作,来一场“神仙打架!”可如今2022年都已经快过去一半了,大家玩到的也只有《艾尔登法环》。

  就在昨晚,B社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原本预计于年内发布的《星空》和《猩红陷落》,均跳票至2023年上半年发售。这对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噩耗。不过也有不少玩家,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这已经不是今年第一款宣布跳票的大作了。

  早在3月30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制作人青沼英二就在推特上官宣了跳票消息,告知玩家们游戏正式跳票至2023年春季。理由跟疫情有关,青沼英二表示受到疫情影响,游戏的开发时长不足,还需要更多时间来打磨。

  这一次《星空》的跳票,引发了玩家们的不满情绪,以至于Xbox的老板菲尔·斯宾塞亲自发推回应此事,向大家解释跳票的理由:“我们听到了来自团队的反馈。我认为游戏质量和游戏内容与宣发内容保持一致性是玩家们的期望,由此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求更好地满足这些期望。”

  还是同样的“配方”,《星空》的跳票理由依然是为了让游戏变得更好,以便能给到玩家们最佳的游戏体验。自此,2022年大家还能期待的3A大作,就剩下《战神5》了。可没人能保证,下一个发布跳票声明的,会不会是索尼。

  就这样,一个预想中的“游戏大年”在厂商们的跳票声明中,逐渐归于平静。或许正如玩家们所说的那样:“游戏大年永远是明年。”

  近几年疫情的出现虽然为游戏产业带来了一些红利(宅经济发展),但对于游戏开发工作来说,却是实实在在的打击。许多知名大厂,都因为员工居家办公而严重影响到了工作效率,不同工作室之间的沟通也出现了问题。

  为了保障游戏的质量,而对发售时间进行延后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随着《星空》的跳票,理论上能跟《艾尔登法环》竞争TGA年度最佳游戏的作品又少了一项,但这并不代表大伙没游戏可玩了。Switch平台的《宝可梦:朱紫》、《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异度之刃3》、《喷射战士3》等作品,还是会在跟玩家们如期见面。

  它们竞争年度最佳或许有点难度,但吸一波人气却没啥问题,靠的就是走量!任天堂恐成最大赢家~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