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适合将军们上班摸鱼的战意宝地大盘点!

  将军们上班时,是否也想找个休闲之处来悠哉游哉地感受春天?在征战沙场时,是否也都有悠哉的摸鱼时刻呢?

  【黑轮峡湾摸鱼宝地】

  兄弟们快进攻,我架炮掩护!等你们进了A点,我就用火弩流星覆盖返场的守军,看我炸他个片甲不留!

  黑轮峡湾的A点是兵家必争之地,两军常常在这里爆发激烈的绞肉大战,这时如果在正面城墙右端架起一门火炮,也许会对敌军造成大量杀伤,至于会不会误伤点里的队友,反正在城墙上打炮很快乐。

  【德利之门摸鱼宝地】

  德利之门C点和补给点被攻占后,索性带一队铁浮屠在大本城墙上候着,来人就打。这也是不可多得的摸鱼宝地呀。

  德利之门大本可以说是一块严防阵地,正门和后门都可以埋伏大量兵团,以及在城墙上守株待兔,所以大本防守也是摸鱼的好时机!

  【河间地堡摸鱼宝地】

  在河间地堡的城楼上摆一队威尼斯城邦方阵,方阵中间再暗藏一门铁砂炮,敌方进攻时我们只需动动手指,来一个杀一个,真是快乐。

  河间地堡是一块摸鱼圣地,到处都是伏兵的好地点,特别是A点,守军总是会在城楼两侧囤积大量兵力,导致进攻A点的进攻方非常郁闷。

  【苏拉曼摸鱼宝地】

  苏拉曼的大本易守难攻,防卫森严,这段城墙可就是一块摸鱼宝地了,可以义正言辞的在那摆一队天雄神射手,既摸鱼,又能防守,两全其美呀。

  防守苏拉曼大本,远程兵在这段城墙上候着,可以做到对进点敌军的火力压制,看着远程兵射击的同时只需要注意天上的投石就好了,的确是一块摸鱼宝地。

  【陇城关摸鱼宝地】

  当预感陇城关的断墙要被打开后,果断在墙外庭院内早早摆好了一队尽忠,因为这里是敌方进入断墙后攻略B点的必经之路,是不是想的很周到?

  陇城关城墙下是每场对局都会爆发大战的四战之地,所以有的将军见到断墙将开,那就在城墙边上摸鱼吧。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