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层层恐惧》开发商曾打造一款中世纪异形游戏

  据外媒GamePressure收集的信息,波兰游戏开发商Bloober Team曾开发了一个中世纪《异形》游戏。遗憾的是由于多方面原因,这款游戏已经被完全修改,变成了另外一个游戏。

  关于中世纪《异形》:

  代号Black,欧盟资助

  第一人称,玩法结合了探索、生存和战斗

  玩家通过探索环境、与角色互动和参与故事驱动的设定来融入游戏世界。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们通过做出一系列道德选择来塑造叙事,这些选择将导致至少两个结局中的一个

  有时候,玩家会进行残酷的徒手战或近战。 虽然游戏的战斗内容很少,有时还是可选的,但它总是会带来挑战,营造紧张感,适合生存恐怖游戏

  玩家经常要一人面对大量目标,或者是战斗力被全面碾压,如果他不小心,就很容易死。当不能战斗时,玩家的任务就是在艰难的条件下活下来。他们可以通过潜行躲避、随机应变或智胜对手的方式来达到这一目的。

  这些环节,包括异形遭遇战,将真正提升游戏的紧张感,并为游戏提供一种急需的恐怖感。你会躲避你的敌人,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还是直面他们?

  据GamePressure报道,Bloober Team原计划在不提异形的情况下公布这款游戏,仅提到一个被邪教份子奉为神的外星人。异形品牌仅在稍后公布,以给粉丝带来惊喜。

  遗憾的是,根据提交给欧盟文件的描述,我们得知这个代号Black的游戏已经被大幅度修改。2019年3月迪士尼收购20世纪福斯改变了一切,因为迪士尼并不接受中世纪异形概念。有鉴于此,我们玩家应该玩不到这款游戏,当它出来的时候,很有可能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其他游戏。

  Bloober Team正在使用虚幻5开发新的《层层恐惧》游戏。他们还和Konami达成了战略合作,可能在开发一个《寂静岭》游戏。另外Bloober Team还和Rogue Games合作,开发一个未公布的“次世代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