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荒野大镖客2》次世代补丁即将到来

  不管你对《GTA5》最近推出的次世代补丁有什么看法,但它确实让一个发售将近9年的老游戏在英国登顶了销量榜。所以R星为《荒野大镖客2》这个最近几年才发售的游戏推出次世代补丁当然也说的过去了。

  推主AccountNgt发推称《荒野大镖客2》的次世代补丁要来了,但自己了解的细节并不多。后来他删除了这条推文,但还是让媒体给截图保存了下来。

  AccountNgt曾准确泄露了《星球大战:日蚀》以及SE开放世界游戏《魔咒之地》的延期。

  夏季游戏节将于6月10日开始,而最近有传闻称索尼也将在6月初举办发布会,所以R星很有可能在这两个活动中官宣《荒野大镖客2》次世代版的消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7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