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幻想大陆战记:卢纳基亚传说》Steam版发售 特别好评

  SLG经典系列《幻想大陆战记》全新续作《幻想大陆战记:卢纳基亚传说》已在Steam上发售,售价116元,优惠价98.60元。该作在Steam上总评为“特别好评”,支持中文。有玩家表示游戏画风很赞,系统丰富但策略性稍弱,总体还是很好玩的。

  《幻想大陆战记:卢纳基亚传说》是以迎接乱世的幻想世界卢纳基亚大陆做为舞台的回合制战棋游戏。游戏中共有六大阵营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调度100名以上的骑士以及招唤魔物编成部队,纵横沙场操控部队作战,以制霸大陆为目标,不断获得胜利!

  敌国也以称霸大陆为目标,采取各种战略和战术进攻。每次玩的时候,大陆的战斗历史的展开都不尽相同。收集6个势力各自不同的故事和事件的“史书的回忆”。除了故事模式“露纳希亚战记”,还有在通关故事模式后开放的挑战模式“异说之章”等,互动要素非常丰富。

  故事模式

  选择6大势力之一,追溯史书《露纳希亚战记》的记忆,以统一露纳希亚为目标的模式。

  挑战模式

  自主挑选1名君主与9名骑士,与这10名英雄豪杰一起投身混沌的乱世,剑指称霸大陆与真正的巅峰的模式。

  自由模式

  在这个模式里,你能自由组合曾经与你一同经历战乱的骑士和怪物,一边仔细推敲自己的战略,一边随心所欲地战斗。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7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