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Steam在线人数大跌 玩家热情褪去

  《艾尔登法环》发售后在全球引起热潮,数百万玩家沉迷其中难以自拔,该作销量也已突破1340万份,相当厉害了。但3个月过后,该作的热度在迅速减退。

  据SteamDB的图表数据显示,《艾尔登法环》发售后不久,其Steam同时在线人数达到953426人的历史峰值,此后在线人数便一直在下降。近日该作在线人数最低值跌至57731,仅为峰值的6%不到。

  从月度数据来看,3月份《艾尔登法环》在线人数最多,4月份暴跌了59.49%,5月则进一步下跌。当然在线人数大幅下滑,并不代表游戏表现糟糕,毕竟《艾尔登法环》是一款主打单机玩法的游戏,其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艾尔登法环》在发售前进行着各种宣传活动,因此游戏发售后吸引了许多新手玩家,也让该作发售后迎来了惊人的在线人数峰值。但有一部分新手在尝试游戏后,发现不符合他们的口味或难度太高,所以便离开了。还有一部分玩家在体验了游戏内容后,失去新鲜感,也就不再玩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