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双青云轻松速推!梦幻新诛仙两大法C天书流派怎么选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目前大部分非新区玩家,天书星辰已经点满,在经历多个版本之后,大家对于天书流派也都有自己的想法。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法王”——青云门、焚香谷,这两大法系主C天书流派要如何选择?

  煌煌天威以剑引之,青云门作为主角门派,一向是玩家首选职业,而极限暴击高伤流的焚香,抗性十足的炎魃打怪通用,也丝毫不输于青云炸蓝。那么下面我们就具体来解析对比一下这两大门派的天书技能。

  青云门天书:极限单杀流

  先来看下青云门的天书系统,两个被动技能天罡和天威,其中天罡是使神剑御雷的电系法术伤害,忽视目标10%的法术防御,群伤可以更大增加面伤效果。而天威是在玩家释放天雷引时,额外电击一个敌方存活目标,敌方存活目标速度越快,被额外电击概率越大。

  这两个被动技能都很有独立性和代表性,神剑御雷是群秒最多的,也是青云日常使用频率最多的一个技能,而天雷引使用频率虽然不高,但它最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守尸。

  因为现在角色法防都比较高,在PK时敌方倒地,用神剑御雷守尸容易守不住,这个时候就需要用秒二的天雷引来守尸了,这就是天威这个技能的作用所在。

  再来看下两个主动技能,天罚是攻击九宫格目标,而且附带减蓝,天劫是连续攻击敌方单体目标,造成两次伤害。

  天罚群体减蓝,在PK战斗中,蓝是很重要的存在,如果玩双青云阵容,可以通过剑引苍龙搭配天罚,来打出两波炸蓝效果。而天劫则是单体攻击,我们都知道青云门是群攻门派,所以强力单体攻击技能是比较缺乏的,天劫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青云天书技能——天劫展示)

  在流派选择上,青云门并没有太大的争议,那就是极限单杀流,在释放天书技能天劫前,先使用技能剑引苍龙,再使用天劫,这是目前游戏单伤最高的技能!

  因为现在辅助职业物防都很高,但法防难堆太高,所以鬼王宗的修罗怒五刀砍不死的角色,在青云门天劫四连之下,基本会荡然无存,选择极限单杀流的天书技能,能单能群,足以极大提高青云在PK中的战略地位。

  焚香谷天书:暴击反杀流

  接下来,就是焚香谷的天书流派了。焚香两个被动技能,一个是荧惑,召唤火人或者炎魃时,给自己增加4回合荧惑状态(提升8点火亲和),这个是很实用的,而且和炎魃一起搭配使用更佳。

  而第二个九离,则是击杀敌方目标增加炎魂状态(即法术暴击率),本身焚香是增加法爆的,有这个加成,无疑会更加厉害。

  两个天书主动技能,大家也很熟悉,一个是炎魃,等于召唤加强版的火人,当前回合就可以行动,还可以优先攻击主人当前回合攻击目标,让焚香召唤流更具有操作性;

  焚天则是一个特殊的技能,释放技能获得焚天蓄力状态,蓄力隐身还增加30%封印抗性,下回合对敌方群体释放高额火系伤害,残血反杀的招牌技能。

  焚香可以分为两个天书流派,一个是召唤流,选荧惑和炎魃技能,开局召唤小火人,增加火亲和提高输出能力,第四回合再召唤炎魃助战。另一个是暴击流,选择九离和焚天,开局用炎魂怒,增加暴击输出BUFF。

  (焚香天书技能——炎魃展示)

  PVP焚香一般走暴击流派,双技能爆发流直接激活两个天书主动技能,依靠大招拉满输出,不过丧失法穿能力,赌的成分太大了;极限暴击反杀流,则是点亮九离被动,用炎龙冲击和玄火鉴,打出爆炸伤害,残血了再使用焚天来一波极限反杀。

  总结:

  《梦幻新诛仙》法系职业在哪个游戏都是主力输出,青云门、焚香谷天书技能对比下来,比如说天劫点杀对标焚天面杀,天罚炸蓝对标炎魃火人,其实你会发现两者各有优劣,谈不上谁碾压谁,只是选择性更多而已,期待天书系统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9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