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因《炉石传说》未成年人使用卡包消费 暴雪面临诉讼

  暴雪这几年发展不顺,麻烦缠身。最近暴雪又面临一项集体诉讼,原因是旗下游戏《炉石传说》涉嫌诱导未成年人抽卡。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位家长称,他的女儿花费300多美元购买卡包,且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父亲绑定的信用卡。律师表示孩子无从得知能开出好卡牌的几率,也不知道交易无法退款,甚至声称“她几乎没有开出任何有价值的卡牌”。

  据外媒Polygon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亚利桑那州的Nathan Harris在加州橘郡的州立高等法院拟议了集体诉讼,代表称暴雪《炉石传说》游戏使用“非法、欺骗和误导”的手段让未成年人消费,用真钱购买类似赌博的游戏卡包。许多受众是儿童,其消费行为也不可退款。

  在法庭文件中,Harris激烈抨击了暴雪,称这些卡包抽到强力卡牌的几率极低,但官方并没有公开这一点,导致玩家往往为求一张好卡而一掷千金。多数情况下,玩家开到的卡牌一文不值。

  Harris的女儿在2019年-2021年期间在《炉石传说》花费300多美元,这笔钱是在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使用其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消费的,他希望拿回这笔钱。

  Harris和他的法律团队要求法院授予这次案件集体诉讼地位,以便让更多父母和未成年人获得赔偿。暴雪官方针对该诉讼也做出回应,希望将此案从加州橘郡的州立高等法院转移到加州中央区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

  暴雪律师团表示《炉石传说》自2014年上线至今已累积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代表着拥有着庞大的完全族群,而他们无从确认是否有儿童在未经家长的许可下购买了卡包。虽然暴雪不认同诉讼,且这场集体诉讼可能导致他们面临500万美金以上的损失,暴雪必须先对此说法提出证明,才能将案件转移到新的法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