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强烈推荐!这些游戏好玩到让你忘记今天是520,单身玩家必入手

  今天就是520了,在这么一个满大街都是成双成对的日子里,总会出现那么几个匆忙赶回家的身影,至于那人是不是你就不知道了。这个时候作为一个游戏玩家,在没有三五好友的陪同下,玩网游或者手游多少还是会有点孤独感,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能够玩到让你失去的记忆的好游戏陪同了。能忘记时间的游戏要素有什么呢?足够投入、无法分身、操作复杂,接下来要说的游戏,应该就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兄弟:双子传说

  这个游戏可能比较少人听说过,Starbreeze Studios公司开发《兄弟:双子传说》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特点在于可以一人控制两名角色。故事背景是讲述的是一对兄弟为他们身患重病的父亲,被迫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生命之水”的道路,玩法与剧情都很容易上手,大量角色之间的交互可以让玩家快速代入剧情,作为一个人过520的游戏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

  森林冰火人

  如果想要520单人游玩多人游戏的更高级进阶版,那还得是《森林冰火人》,在b站就有知名千万粉丝up主老番茄就曾经做过这个系列,可惜老番茄已经有女朋友了,是一个人玩《森林冰火人》系列的“叛徒”。不过这不影响我们今天的主题,一个人玩《森林冰火人》其实难度并不高,虽然同样需要操作两个人物,但其关卡结构大多没有需要同步操作的内容,所以这个游戏主要锻炼的是闯关技巧与思维,游戏里关卡与路线的设计都非常合理,基本上没有太多难点,可以轻松通关。

  分手厨房

  同样是一人用两个角色,《分手厨房》可谓是《森林冰火人》的究极进阶版。但是看到这个游戏名你可能会开始觉得我说的不靠谱了,一款经典的多人配合游戏,怎么还成了单人游戏神器了呢?单人又有什么乐趣可以享受?

  你若发出这个疑问,那就说明你还没玩明白这个游戏,当《分手厨房》单人游玩时,难度可以说是蹭蹭上涨,甚至可以说一人游玩才是《分手厨房》的最高境界。游戏主要是以分工做饭上菜为主要玩法,本来至少两人配合的游戏,在单人模式则会变成一人操作两个角色,这不仅仅考验玩家的手速,更是考验玩家对于时间、空间、工作项目等等相关的管理能力。并且单人游玩比起双人,获取星星要求的分数要更低,这是不是也说明了单人的难度要远远高于多人呢?老游条甚至可以断言《分手厨房》就是为了让你分手后一个人玩的游戏,听懂掌声!

  双人成行

  这个游戏应该不用过多介绍了,大家都十分熟悉了。说实话单人操作确实多少有点为难了,毕竟不仅仅需要一个操控两个角色,同时还有很多需要两个角色同时做出动作的关卡,要求很高,但也不是不能完成。单人通关双人成行最大的难点在于需要学会左手跟右手一起打游戏。最简单的方式是使用带有不少侧键的鼠标,其他就是桥接到其他能够使用单手操作的设备,虽然需要一定的相关软硬件知识,但这部分要求并不算高。

  因为大脑控制左右手的地方不同,所以在一些特定的联动关卡当中,左右手会被要求做出不同动作,这个操作虽然有难度,但能够十分有效地开发与锻炼大脑,与左右手同时画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等到熟练之后,再遇到这种只有两个人才能玩的游戏也不怕了,因为你就算没有女朋友也能一个人玩,别人只能投来羡慕的眼光。如果一时半会学不会,也可以通过网上的一些视频逐渐深入了解,解锁打开游戏的全新方式。

  以上就是老游条总结出的部分游戏了,虽然都是多人游戏,但是毕竟520你要一个人过,为了能够让你的朋友圈看起来毫不逊色于他人,多点玩多人游戏就可以说明自己520还是有朋友一起过的,而且一个人玩这些游戏的好处也都列举出来了,相信对你来说会是不错的体验。

[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3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