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绊倒库里的人找到了”知名FPS主播 当了一回美国孙笑川

  今天上午,NBA21-22赛季西部决赛打到了第三场,最终勇士队以更好的团队配合及球员发挥,击败独行侠队赢下了赛点局。不过在中场休息前,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一次补防后,被现场工作人员绊倒,这险些引发冲突。

  国内外观众,对于现场工作人员的这个举动都颇为不满。在这件事情发生后,外网也炸了锅。照理说这件事跟游戏玩家并没有太大关系,但随着事情的发酵,知名油管游戏主播Dr.Disrespect,却在网友们的话传话中成为了绊倒库里的“带恶人。”

  网友在描述这件事时,将库里称之为“另一个历史级别的射手”,多少有点调侃Dr.Disrespect的意味。因为Dr.Disrespect本人,就是一个非常擅长FPS游戏的主播。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因为许多人都觉得,现场那个长发男就是Dr.Disrespect。(标志性装扮:长发、墨镜、八字胡、红衣、头戴式耳机)

  在过去的几年,Dr.Disrespect一直都是外网最火的游戏主播之一。从最早的《H1Z1》、《PUBG》再到现在的《使命召唤:战区》,他的直播内容涵盖各种FPS游戏。2017年他曾获得TGA年度最佳主播的称号,数百万粉丝也足以说明Dr.Disrespect的人气有多旺。

  但即便是他的粉丝,恐怕也不会认为Dr.Disrespect是什么优质偶像。Disrespect意指无礼、不尊重,人如其名,Dr.Disrespect不止一次引发过争议事件。早在玩《H1Z1》时期,他就和有名的红衣军有过冲突。

  在直播《PUBG》时期,Dr.Disrespect还曾被蓝洞封号。理由倒不是因为开挂、作弊这种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行为,而是恶意击杀队友。

  在某场对局中,队友捡到了一辆三轮摩托。由于载具的载人上限只有3人,所以队友建议再去找一辆。可Dr.Disrespect觉得这样太麻烦了,直接击杀了一个人,这样就不用担心坐不下的问题了。

  队友看完瞬间懵圈——

  作为诸多玩家的一员,Dr.Disrespect还说过“手游玩家不是真正的玩家”这样的话。这一度引起了育碧的游戏设计师,以及《战神》制作人的反驳。他们都认为:“只要你热爱游戏,那你就是游戏玩家。”许多手游玩家,对Dr.Disrespect自然也没什么好感。

  此外,在2019年的E3展会上,Dr.Disrespect公厕直播直接导致他的Twitch账号被封禁。(E3展会全程不允许私人直播)其本人也被驱逐出场,并被剥夺了参加E3展会的资格。

  不过Dr.Disrespect张扬的直播风格,许多时候也给他带来了麻烦。他的房子曾不止一次,遭到过他人的枪击。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在直播时会经历这样的事情,Dr.Disrespect也称得上是独一份了。

  在这种情况下,Dr.Disrespect黑粉自然也少不了。于是乎,在全美直播的NBA比赛现场出现大事件之后,Dr.Disrespect就成为了网友们口中绊倒库里的“罪魁祸首”了。

  当然,Dr.Disrespect也清楚某些锅是接不了的。很快就澄清自己并没有绊倒库里,而现实情况也是因为现场工作人员送酒水发生的意外。至于美国当地网友,也并不理解何谓“抽象文化”,只是隐隐觉出点味儿来,所以带带大师兄的“光辉事迹”,很难在Dr.Disrespect身上重现。

  可如果非要说Dr.Disrespect跟库里哪天真能产生联系,也只能是一起打游戏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5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