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产经典RPG《霸王别姬》上架方块平台 可免费领取

  由新瑞狮开发的国产RPG游戏《霸王别姬》现已上架方块平台,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游戏当前实体版的价格为18元。

  《霸王别姬》是基于项羽传奇故事改编的RPG游戏,描述了秦朝末年一段曲折、凄美的爱情故事。亡国的仇恨、真挚的爱情、爱情与友情的冲突贯穿整个剧情,故事曲折感人。《霸王别姬》在原有RPG游戏基础上加入很多趣味性的小游戏和益智性的问答题,增加了不少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性。

  游戏特点

  技能的学习不再是传统RPG达到等级开启秘籍这样无趣的方法,创造性的由不同NPC传授武功,玩家需要和场景中的Npc进行对话,完成任务发现隐藏的秘密,才有可能武功大成!

  ·全新设计的UI,物品菜单从此脱离单一的文字显示方法,代之以全图形界面,无论装备还是道具都能以本来面目出现,更加直观!

  ·人物属性菜单中抛弃了传统的头像,战斗中的角色形象,伴随动作,活灵活现!

  ·秉承仙掌写实游戏的一贯传统,霸王别姬中融入了如华容道、赌蜗牛等等多个创意小游戏。

  ·进入八卦阵时需要打开华容道一样的机关,每十级需要通过打碎镜子中投影的方法突破自身能力上限

  ·技能学习不是简单的达成等级后学会不同技能,而是交由特定NPC处完成任务,传授武功,增加成就感。

  ·游戏中加入了许多特色小游戏,如“蜗牛赛跑”“九死一生”“八卦迷阵”等,乐趣无穷。

  ·UI突破半透明效果,装备和物品全部实际显示,画面感极强,异常直观。

  ·融入中国古典文化,不同的场景地图,依据“金”“木”“水”“火”“土”五种截然不同的场景地图来烘托气氛,俨然有身临战场的感觉。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