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清凉夏日《醉八仙》天降好礼助战新服

  采一丝夏雨,滋润你快乐的心田,抓一片清风,吹走你烦燥的心情,送一些清凉,带给你清爽的心境,若问仙山何处寻,共赴八仙云外楼!5月25日,《醉八仙》新服【云外仙楼】即将火热来袭~现预热活动与预创建活动正在火热开放,赶紧跟着小龙人来看看这次新服有什么惊喜吧!

  【开预创 抢先机】

  征战新服新天地,当然不能两手空空一个劲的往前莽啦~《醉八仙》新服【云外仙楼】预创建已经火热开放中,成功创建后,海量储备金与极品锦盒领不停,锦盒内可是放有可以开出神兽碎片的金钥匙哦~让您征战新服不孤单!

  【双倍经验 助力升级】

  征战新服,又怎么能缺少等级冲刺呢,双倍经验助力升级!活动期间,全天开放双倍经验,助道友修为更上一层楼!更有冲级奖励活动同步进行,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丰厚奖励。不如现在就趁着双倍经验冲刺起来吧!

  【再续前缘 倾情回馈】

  曾经你守护着《醉八仙》的世界,曾经无数次希望能再次遇见你,也许你已不在《醉八仙》的世界,但是我会一直在《醉八仙》的老地方等你,期待你能出现在我的眼前,如果你还记得我,那么就不妨趁着这次开新服的时机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吧,我已经备好厚礼等待再次与你相遇。

  夏日炎炎,快来《醉八仙》感受清凉夏日,同时还有更多天降好礼等你来拿~赶紧先来参与预创建,迈出新服第一步吧!新服豪礼已经蓄势待发,就等您踏入经典又有趣的八仙世界了!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6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