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帮派演武,改变帮派格局,天下第一帮花落谁家?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跨服帮战正式上线,70级以上的服务器,每个赛季第2周、第4周开启跨服帮战匹配。对于各大服务器来说,争夺全服第一帮派势在必行,因为这不仅是为了荣誉而战,也是全帮并肩作战的珍贵回忆。

  不过,想要在神州大陆逐鹿中原,问鼎“天下第一帮”宝座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帮战玩法分为两种:一个是帮派竞赛,一个是帮派演武,后者比前者不确定性更高,融入了采集、争夺、攻防等策略玩法,取胜需要有一定的技巧。

  酣畅淋漓演武对抗 改变帮战格局?

  鏖战九州扬威名,帮派竞技展雄风。《梦幻新诛仙》帮战多人竞技玩法,对于千万玩家而言,是一个难得可以集体作战,酣畅淋漓演武对抗的机会。

  首先,和帮派竞赛5V5队伍直接PK,用帮战积分来决定胜负不同,帮派演武的核心玩法在于推塔,是通过摧毁聚灵坛数量、降低聚灵坛耐久度,来判定双方输赢。

  这一规则改变,使帮战效率更高,帮派实力强的帮派,可以很快取得胜利,不用像帮派竞赛那样,必须时间结束才能离场。

  其次,帮派演武有很多趣味内容加入,比如采集灵气元素,灵气在战场中央区域出现,只有单人可以采集上交,但在运送过程中,很容易遭到敌方埋伏,半路被截胡了。

  再比如挑战中立首领,可以产生开局优势,争夺成功的一方获得大量灵气,提交灵气解锁各种祝福卡效果,极大增强帮战队伍实力,抢夺白热化实属正常。

  最后,行动值要求指挥更具统筹意识,每一场帮派演武活动,玩家入场都会有1000点初始行动值,主动发起攻击、战斗失败、队友重伤、采集灵气都会消耗行动值。

  这样一来,帮战策略性就更强了,与此同时玩家参与度也更高了,帮派竞赛通常只派几队实力强的队伍进去,可以获得更多的帮战积分,散人队伍体验感不佳。

  但在帮派演武中,指挥需要分配不同实力的5人队伍,分别去完成进攻聚灵坛,防守我方基地,采集灵气护送队友,抢夺中立首领的任务,单人也可以对帮战结果产生很大的作用。

  帮战取胜小技巧 这几点你要知道!

  《梦幻新诛仙》帮派演武规则复杂化,那怎样才能更好地取得帮战胜利?这里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

  第一点,充分利用散人玩家,现在帮派满人是480人,赛前要充分动员玩家参加帮战,级别低或者没有队伍的,就去采集灵气,可以产生很大的增益效果,实力弱点的队伍,防守自己家的聚灵坛,为胜利争取时间。

  第二点,合理进行排兵布阵,每个玩家的行动力都是有限的,比如激进型实力强的队伍,都去攻击对方聚灵坛,保守型队伍进行防守,打出时间差,只要在我方聚灵坛耐久消失前,打掉对方聚灵坛耐久,就可以取得胜利。

  第三点,玩转各种策略套路,比如在争抢中立首领时,可以提前派出一个纯输出队伍,这样可以更快拿到100%的伤害,另外再组织一个纯辅助队来进行防守,拖住对面进攻的主力队伍。

  小结:

  一战成名天下知,《梦幻新诛仙》跨服帮战到来,相信会让大家在这个夏天热血沸腾!高战玩家极限拉扯过招,低战玩家配合团队作战,都能各得其所,拿到丰厚犒赏。参与帮战除了可以获得经验、铜钱、帮贡,还有摇光宝链、神兽夔牛等你抱回家,胜利一方更有额外宝箱奖励以及专属特殊称谓,赶紧去备战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