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新DLC“克隆大屠杀”泄露 支持本地双人合作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于2020年正式发售,是2005年PS2和Xbox同名射击游戏的重制版。现在根据Xbox Store的列表泄露显示,该作将推出独立的多人游戏DLC“Clone Carnage(克隆大屠杀)”。它包含4种模式,6张地图,最多支持4名玩家。目前该页面已无法查看,TrueAchievements网站仍然可以查看到成就信息。

  可玩模式包括横冲直撞、竞赛、绑架和世界末日。分屏支持还允许本地两名玩家合作联机。DLC似乎也支持跨次代多人游戏,允许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玩家组队游玩。

  发行商THQ Nordic还没有正式宣布该DLC,所以我们需要等待更多公告。《毁灭全人类:重制版》目前已登陆Xbox One、PS4、PC、Switch和谷歌Stadia。

  DLC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