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游戏《史莱姆牧场》将推出实体版 10月28日发售

  游戏发行商fangamer宣布,沙盒模拟经营游戏《史莱姆牧场:Plortable Edition》将推出NS实体版,售价34美元,预计于今年10月28日发售。

  《史莱姆牧场:Plortable Edition》是一部关于碧翠丝·乐步(Beatrix LeBeau)的传奇故事。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扮演这个年轻又有闯劲的牧场主,在离开地球1000光年的”致远牧星”上开始了身为史莱姆牧场主的新生活。怀揣着勇往直前的信念,还有可靠的真空抢,踏上新的征途。在这里,玩家将重建牧场、积累财富,还要突破隐藏在Q弹史莱姆后的重重冒险。

  实体版具体内容

  (艺术封面)

  (艺术内封)

  (游戏地图)

  (艺术纪念票)

  (游戏贴纸)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