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直播热舞厅周赛冠军 伊人: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静时“羽衣常带烟霞色,不惹人间桃李花”,动时“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伊人,如同她富有诗意的名字一般美丽动人,现实生活中的冰美人,直播间里的开朗美少女,反差之余是她为粉丝们做出的改变。她想要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于是自学舞蹈,甚至熬大半个月的夜,只为跳好一支舞。“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本期CC直播热舞厅周赛冠军专访,带你走进伊人的舞蹈世界。

  个人情况问题

  1、“伊人”这个名字非常好听,这个名字来源是什么呀?

  伊人这个名字来源于《蒹葭》中有出现这两个字,具体“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而这首诗主要是赞美了女子的美好让男子流连忘返,寤寐思服,有希望女孩子成为品质美好之人的意思。

  2、直播中和生活中的你是一样的吗?性格有什么不同吗?

  生活中的我在朋友看来,平时都玩得很开,在面对不热悉的人时,完全可以用”冰美人”来形容。我自己也有意识到这点,在外人眼中是“带刺的玫瑰”,实际上,那是因为自己不擅长与陌生人交流,而不愿意与外人接触。直播就是一个让我改变性格的机会,我心里很清楚,自己高冷的性格,对一个主播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我就努力尝试改变,面对不熟悉的玩家,我会主动迎上去打招呼,还会自己创造话题,为直播间带来不少欢声笑语。

  3、除了直播之外,有什么业余爱好呢?

  除了每天直播外,我的业余爱好是观看学习其他大主播的直播技巧。

  舞蹈相关问题

  学习舞蹈有多长时间了?因为什么契机开始跳舞的呢?

  因为直播开始跳舞的,因为我不甘于只做一个聊天主播,我会在私下努力锻炼自己的舞蹈才艺,有时候熬了大半个月的夜,只为跳好一支舞。

  是通过什么方式学习跳舞的呢?

  跳舞是通过一个跳舞APP学习跳舞的。

  在你眼中,舞蹈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在我眼中,舞蹈最大的魅力是能给予人自信,气质。

  擅长什么风格的舞蹈呢?之后会想要尝试其他不同风格的舞蹈吗?

  擅长爵士风格的舞蹈,之后会想要尝试中国舞,现代舞。

  5、有什么跳舞经验或者技巧可以和大家分享下吗?

  不要觉得自己不行,就否定自己,只要你肯学,跳舞是难不到你的,成功,是属于改变与坚持的人。跳舞使人快乐。

  热舞厅相关问题

  热舞厅周赛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热舞厅周赛最吸引我的是“曝光率高,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我的舞蹈,并且关注我。

  参加热舞厅周赛时会觉得紧张吗?是如何缓解压力的?

  参加热舞厅周赛时我特别紧张,是我直播间的粉丝们一直鼓励我要相信自己,直到我表演才艺的那一瞬间,一点都不紧张了,可能是舞蹈给了我力量吧。

  在争夺冠军的过程中,有什么瞬间是令你难忘的吗?

  在争夺冠军的过程中,令我难忘的是我都以为我输了,结果万万没想到,支持我的粉丝们齐心协力为我赢得了冠军,我激动的大叫了起来,谢谢大家

  4、恭喜获得了热舞厅周赛的冠军,此时有没有什么心情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的?

  能获得热舞周赛冠军,我信感荣幸,激动不已。感谢支持与倍伴伊人,我会更加努力。

  主播相关问题

  1、作为一名新秀主播,来到cc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作为一名新秀主播,来到CC最大的感受是“被大家认可”

  2、成为主播以来,粉丝有做过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成为主播以来,粉丝做过让我最深刻的事是:粉丝们没有半点的私心,唯一的愿望就是我的直播能够越来越好。无论是什么活动,粉丝们都全力支持我。

  3、作为舞蹈主播,你觉得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作为舞蹈主播,我觉得面临最大的挑战是“我要去学习更多的舞蹈”带给大家

  4、你想对一直以来支持你的粉丝说些什么吗?

  我想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些说“谢谢”,因为有你们,我的直播才越来越好。因为有你们,我的直播间才不会冷清,因为有你们,我才会把自己变的更好。感恩相遇,感谢陪伴!”

  5、夺得冠军主播之后,接下来有什么样的目标和计划?

  夺得冠军后,接下来的目标是努力夺得更多的冠军

  6、除了舞蹈内容以外,是否有想法尝试一些其他直播内容?

  除了舞蹈内容以外,我还会尝试搞笑段子直播。

  7、请用一句话吸引大家来看你直播吧!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那样的美丽而灿烂。只要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生命就会辉煌无悔。”

  伊人眼中的舞台美丽而灿烂,但其实舞台是因为有她的存在才美丽而灿烂。成功非偶然,美貌在台前,思考与努力在台后,关注伊人,继续为她加油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