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解锁成就赢福利,还能顺道拿键盘!

  《问道》气吞山河开启这么久了,豪礼派送活动还在放送中,“成就达人”活动时间截止到7月12日,获得炫酷成就就能拿奖励,道友抓紧时间来参与呀!

  只要完成指定成就,问道官方定制cherry键盘、荣耀手表精品数码礼品等你领取,还有角色纪念币和海量银元宝可获得!心动不如行动,传世威名、装备、首饰、宠物御灵、娃娃、玩法类成就,共有多达35个成就待道友选择,不同成就对应不同的奖励。

  那么定制键盘要怎么拿呢?只要是本区组第一个战胜吞天BOSS、噬地BOSS、傀儡王BOSS的队长,就能把问道官方定制cherry键盘带回家!合成饰物时出现所有相性五的属性就能拿到荣耀手表,另外,完成丐帮之主、神农尝百草等等的多个任务,有20000-200000的高额银元宝可拿,活动开启已久,奖品们还在有缘道友的到来!

  道友们注意:此活动为成就竞速活动,在活动期间,本区组第一个完成指定成就的玩家将获得活动奖励。另外:此活动仅在“气吞山河”区组举行哦,还没到新服报道的道友们别错过呀!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8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