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话西游×国美强强联手!共创国风佳话

  以神话为迹,创国风佳话!《大话西游2》与中国美术学院强强联手,共同举办2022大话西游国创佳话大赛,稿件征集火热进行中。近日,大话资深策划与国风美术大咖更于国美成功举办2022大话西游国创佳话课程,干货满满的行业经验和创作理念分享,收获好评如潮!

  ?

  大话美术进国美 专题宣讲会备受好评

  5月19日、20日,2022大话西游国创佳话课程分两期在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开课。大话IP策划琼斯,从核心设定、故事背景等方面介绍了大话世界观的构筑。大话主美笑飞,则介绍了大话细腻精致的整体美术风格,如何让设计有创意不无聊。手游设计师菊花、资深设计师景书,则围绕角色设计、召唤兽设计主题,进行案例分析与思路分享。

  深耕中国风情义主题,大话西游20年来,对于如何通过美术设计塑造一个恢弘华彩的国风江湖,有着深刻独到的理解和积淀。2022大话西游国创佳话课程基于游戏行业应用的独特美术视角,进行游戏设计的经验交流,让到场的国美师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大家更就相关疑问连线大话主创,在近距离交流中收获更多启发!

  ?

  国美教授将开课 开启培训营与专项课题

  国创佳话大赛,大话与国美强强联手,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除2022大话西游国创佳话课程外,大话和国美还开展了国创佳话设计大赛培训营与国创佳话专项课题。

  国创佳话设计大赛培训营由中国美术学院的倪镔、张书彬等教授讲师主讲,课程以中国传统神话艺术鉴赏为起点,分析中国仙神道原画的设计风格和早期中国艺术中的神仙意象,围绕中国传统神话主题开展实践教学课程。

  国创佳话专项课题,还将通过再现吴冠中、林风眠等大师的艺术生涯,深入探讨油画、版画、国画、书法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希望能够借此打造符合国创佳话大赛主旨的设计教学模式,提升大家的创作自信,激发创作热情,丰富艺术体验,更好地传承国风之美。

  以国风文化为画纸,以神话故事为笔触,2022大话国创佳话大赛今夏重磅回归。大赛以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为创意主题,结合大话美术风格,征集召唤兽、时装、宣传画、衍生品等四个命题纬度作品,兄弟们还可参与玩家投稿,描绘自己的江湖故事。这里不单有国创大师团担任评审,更有专业性十足的荣誉奖项与万元丰厚大奖等着你。

  各院校的老师和同学、画技过人的隐藏大触们,热爱与陪伴《大话西游2》多年的各位少侠,赶快拿起你们的画笔,报名参赛吧!参与大赛互动活动,还将有多重惊喜陆续送出喔!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9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