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练号能赚钱 想戏直接买网易《泰亚史诗》官方竟支持角色交易!

  在当下游戏界,账号交易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行为,但是通过游戏外的线上平台进行交易,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收益率都非常低,各种账号诈骗和钓鱼平台层出不穷,而且大量弃坑玩家的定价一个比一个没下限。

  为了带给玩家一个自由交易的环境,《泰亚史诗》在最近的更新中上线了角色交易功能,玩家可以在藏宝阁当中将自己所玩的角色直接挂牌售出,自由交易。

  有着官方进行担保,不仅安全性非常之高,连角色价值也非常保值,玩家在游戏中来去自由。

  新上线角色交易功能,官方藏宝阁实时更新

  在5月19号的更新当中,《泰亚史诗》藏宝阁内上架了角色交易功能。

  玩家只要符合一定的等级要求就可以将自己手上闲置的角色上架到藏宝阁当中。

  点开藏宝阁以后,可以看到大量玩家已经将自己的角色上传挂售,根据玩家自己的定位及市场行情,不同角色从100元到几千上万价格不等。

  点击角色链接,可以看到包括角色装备、技能、坐骑、等级、金币等等一系列数据,更贴心的是,点击子菜单当中的装备或者技能,还可以实时显示其等级属性,如同在游戏中查看角色信息一样简洁明了。

  在背包仓库中,角色身上所有物品一览无余,玩家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角色本身的价值,经过换算后,就可以参照售价得出自己心目中的性价比。

  玩新区老号直接挂售,搬砖完还要大赚一波

  虽然在许多游戏当中卖号是非常亏的一件事,但在《泰亚史诗》当中卖号绝对很保值。

  在藏宝阁当中有许多高等级、高售价的角色,这些都是硬核玩家悉心经营的帐号,大部分是为了征战新区才将其挂出来。

  这些号凝聚了老玩家长时间的心血,无论是通过他搬砖,还是参加国战,都已经将帐号的价值发挥的淋漓尽致,从中收获了大量乐趣。

  这些帐号不仅等级很高,而且全身装备齐全,上手就能玩,在游戏中产生价值后,还可以在主人征战新区的时候挂出来寻找伯乐,售卖后在老区中继续驰骋沙场,绝对是最有价值的体现。

  大量100-几百不等的账号,大部分是普通玩家的搬砖号,等级较高,性价比同样也高,普通玩家在游戏中默默耕耘,通过摆摊和藏宝阁获得大量搬砖所得后,最后还可以把账号也变现,物尽其用。

  玩家买号上手直接玩,立刻融入泰亚大陆行

  通过藏宝阁直接上线角色交易,除了让卖家受益匪浅外,对于喜欢尝试新游戏的玩家以及回归泰亚的老玩家同样非常便捷。

  新玩家尝试《泰亚史诗》,不需要再经过前期一段时间的摸索,直接花一两百块钱买上一个高等级半成品号码,直接就可以上手。有着前主人的积累,依靠足以应付日常活动的装备和技能,拿来体验游戏玩法还是非常轻松的。

  回归《泰亚史诗》的老玩家,在藏宝阁里直接买上一个等级高、装备全的帐号,马上就可以融入到游戏的漫天战火当中。

  有着之前大佬的经营,手上的强力帐号参加领地站和各种副本都能得心应手,再也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积攒装备与技能了。

  相对于其他游戏账号交易的乱象和奇葩经历,《泰亚史诗》藏宝阁上架的角色交易玩法,是网易探索游戏发展模式后对玩家的又一个良心举措,通过自身建立平台来为玩家提供交易保障和便捷的角色交易渠道,直接简化了玩家的交易成本,让新老玩家都能从中受益,给与所有玩家来去自由的游戏环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700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