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ethesda《夺宝奇兵》新作可能并不会由Xbox独占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由Bethesda开发的《夺宝奇兵》新作可能并不是Xbox独占。

  爆料称,《夺宝奇兵》是一款多平台游戏。经常曝光Xbox资讯的Jez Corden对此非常肯定。《夺宝奇兵》新作由MachineGames开发,除Xbox和Windows之外很有可能还会登陆其它平台。

  但Corden并未透露太多细节,从态度上看倒是对这则消息信心十足。Phil Spencer之前曾经聊过这个问题,表示收购Bethesda并不会导致该工作室所有游戏都成为Xbox和PC独占,而是会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像《星空》和《上古卷轴6》这样的大作可能会由Xbox和PC独占,但其它作品可能会保持多平台发布,包括PlayStation和NS,以获取更广泛的玩家群体。而《夺宝奇兵》可能就属于后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70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