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战机甲RTS《钢铁收割》宣布“世界地图战役”更新

  《钢铁收割》是一款背景设定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的架空宇宙的即时战略游戏。和我们的世界唯一的区别是,这个世界的一战后充满了各种巨大的机甲。这款由 KING Art 开发,于 2020 年在 Steam 上发售的游戏获得了玩家多半好评的评价。自发售以来官方一直在对游戏内容进行扩展,添加了许多玩法。

  近日官方宣布游戏将获得一个全新的大型更新。此次更新内容为“世界地图战役模式”,是一种玩家对抗 AI 的 PvE 单人玩法。玩家将在地图上选择一个起始点,并通过在与 AI 的战斗中获胜来获得最终胜利。除了预置的开始条件外,玩家也可以对游戏进行自定义。

  在开发者日志中,KING Art 表示:“进入每个新的区域你都会遇到全新的战斗和冲突场景,这个模式会有很高的重复可玩性。”

  该更新将为所有玩家免费发布,但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新的正式发布日期。

  《钢铁收割》Steam 国区售价 90 元,支持简体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702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