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持涂鸦枪大闹四方 像素沙盒《方块方舟》儿童节版本上线

  摘要:像素沙盒《方块方舟》国际儿童节版本现已上线,涂鸦枪、旋转木马、海盗船、秋千等童心道具登场,带来仲夏狂欢,更有近期新低折扣开启,不容错过。

  伴随着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像素沙盒《方块方舟》儿童节版本现已上线,充满童趣的游戏道具、精致可爱的儿童节服饰,还有备受欢迎的打气球玩法等都将回归,赶紧喊上伙伴加入《方块方舟》的欢乐世界吧!

  人气时装回归,装扮一新庆佳节

  在《方块方舟》儿童节版本中,节日专属服饰将再度回归。无论是可爱的小黄鸭、搞怪的纸箱头,还是激萌可爱的雨鞋、校服等,都可以在儿童节地精台中进行兑换。

  穿上童趣服装,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尽情撒欢儿吧!游戏中还有很多野外生物戴上了可爱的儿童节小黄帽,如果想要给自己的爱宠也来一顶的话,就要试试从它们手上抢来了。

  涂鸦武器大闹全场,童趣道具嗨翻天

  除了不多样的服饰,搞怪有趣的武器也是儿童节版本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拿起涂鸦枪,和小伙伴们来一场妙趣横生的战斗吧!使用染料可以在地面和建筑(生物除外)上肆意喷射,画出奇形怪状的涂鸦。更有搞怪的糖果炸弹可以使用,被炸到的玩家将会随机变形为各种有趣的角色。

  备受欢迎的打气球玩法也再度归来,玩家可以在新手草原,草原,晨曦岛,白沙林地击落气球,有概率获得背挂气球、头部时装和游戏币。

  游乐设施大集结,打造专属乐园

  和小伙伴们在海盗船上一起尖叫,在梦幻而浪漫的旋转木马上肆意嬉笑,亦或者是在秋千上享受悠哉的闲暇时光,在《方块方舟》儿童节版本中皆可实现!

  在儿童节地精工作台中使用游戏币,即可兑换海盗船、旋转木马与秋千设施,打造自己的专属游乐园,与小伙伴共享欢乐时光!

  海盗船与旋转木马都需要接电才能使用,最多可供四名玩家同时骑乘,秋千则仅供一人独享。

  在此次儿童节活动期间,《方块方舟》也开启了近期新低折扣,4.3折仅售49元。充满挑战的沙盒世界,魔法、恐龙与外星科技混搭的奇妙旅程,等待你的加入。

  关于《方块方舟》

  《方块方舟》是一款由Snail Games USA发行的像素沙盒生存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广袤而神秘的立体方块世界中展开冒险。玩家可以在这里狩猎、驯养远古恐龙、魔法生物甚至是外星生物,解锁配方制造高科技或魔法工具。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你可以骑着霸王龙、挥舞魔杖对抗外星入侵者,也可以深入冰原与狼群共舞,还可以乘上幽灵龙探索天空……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