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返征途再度成王!《原始征途》手游新区预约福利活动来了!

  清源村、凤凰城、王城运镖、太庙搬砖、五大经典职业,你熟悉的这些都回来了!

  “原始原味”的国战手游

  由巨人网络经典国战网游《征途》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原始征途》手游,将于6月2日开启全新大区“凤舞九天”,带你体验那曾经的经典,你是否会回来为荣耀而战?

  本作是基于《征途》ID而开发的全新手游,让你在手机上就能体验到,最初版本原汁原味的征途。因此世界观依然还是延续《征途》传统,皇朝覆灭,天下大乱,各地官员纷纷自立为王,各路义军揭竿而起,武林高手纷纷重现江湖。

  在这英雄辈出的年代,你来到人间。你将改变这世界,重写历史。在伙伴的帮助下,历经千辛万苦,成为一国之王,最后荣登皇帝宝座。还是那熟悉的味道,还是那熟悉的感觉。

  玩法方面还是以传统国战为核心亮点,你将会加入或号召兄弟一起建立家族、组织帮会进行国战,将所有对手踩在脚下成为那万人之上的存在。

  除了体验经典国战元素外,本次新服也增加了两个全新玩法系统,狭义系统和情缘系统。

  狭义系统是一个老带新的帮助系统,你可以和新手组队一起完成山外山、骆驼商队、王城运镖、刺探敌情、太庙搬砖等任务,完成之后你会获得一定的侠义值,而侠义值可以购买专属道具奖励。

  情缘任务则是你可以邀请你的另一半在世界各地完成各种有趣的每日任务,当任务完成后,你和你的另一半都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道具奖励,还有什么事情是比和心爱的人一起闯荡江湖更美的呢?

  这一次6月2日开放的《原始征途》手游新区“凤舞九天”是不删档的,也就是说你在这一天预约的话,一直玩到公测你的角色数据都会保留下来,但需要注意的是仅限于在6月2号当天预约的账号,过了6月2号当天就不能预约了。

  因此为了庆祝本次新区开放,叶子猪也是联合了官方特地为新老玩家准备了一些福利,希望各位笑纳。

  预约邀请好友拿机械外设

  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前往专属活动页面参加即可,下面我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让大家提前有个准备:

  叶子猪《原始征途》手游新区“凤舞九天”福利活动>>

长按或扫码参与本次活动

  1、点击上面的蓝色活动专题链接或扫上方二维码前往预约,上传预约成功截图,即可获得一份红包福利,开服当天进入游戏试玩,并上传试玩截图,还可获得二份福利哟。双份福利双份快乐!

  2、分享活动邀请好友助力,达到邀请数即有机会获得机械键盘等多重好礼哟。

  活动参与方式超级简单,只要你来,就能轻松参加!本活动将于6月2日10点正式上线,请锁定叶子猪《原始征途》手游官方合作专区>>,及时参与获得大奖!

  如果觉得一个人玩寂寞想找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闯荡征途,可以加一下叶子猪《原始征途》交流群:481768581,或扫下方二维码也可以,我们也会不定期的发放福利的哟~

叶子猪原始征途QQ群二维码

  《征途》作为一款十六年的经典老端游,带给不少玩家很多难忘的瞬间和经历,有人在游戏里收获了挚爱,有人也在游戏中收获了兄弟,而如今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原始征途》手游,相信还是会给你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收获。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