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战四强最终名单出炉!双败淘汰赛战况回顾

  巅峰破万象,焰起战八方!《大话西游2经典版》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双败淘汰赛目前已全部结束,“优衣酷”战队与“任我行”战队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年度四强!

  综合双败淘汰赛两日赛果,最终晋级本届大赛四强的战队分别是“少年派”战队、“奔跑的夏天”战队、“优衣酷”战队与“任我行”战队,四支战队将在6月10日再度聚首,展开总决赛阶段的角逐!下面就来回顾今日赛场的火爆战况,看四强最后两席的争夺有多激烈!

  四强席位争夺激烈 终局时刻大招破敌

  首场精彩回顾,来自“优衣酷”战队VS“开大防御平A”战队,这是两支队伍BO3对局的第一场,谁先拿下本场胜利,谁就将直接获得赛点!

  本场双方均以千锤百炼的镜像阵容进行对决,其中“开大防御平A”战队一方在火力敏序上要更快一些,更加具有主动权,因此也牢牢掌握着进攻节奏;而“优衣酷”战队则在双男鬼的保护下,采用后发制人的手段,打得尤为沉着冷静。

  39回合时,“优衣酷”战队大仙一手长风万里,直接卷走对手两个人物单位,导致对手在40回合时无法进行完美调整,最终以在场单位的绝对优势成功拿下首局!

  全场主动优势在握 晋级四强目标完成

  接下来这场比赛,依然来自“优衣酷”战队与“开大防御平A”战队,由于双方在BO3对决的第二场交手中战成1:1平,所以本场胜负也将直接决定四强归属,双方均需严阵以待,片刻不容有失!

  本场对局“优衣酷”战队敏男人表现出色,在冰法控制取得先机后,全队的进攻效率大大提高,在整个前中期取得不小优势;而“开大防御平A”战队也在努力进行调整,于被动中寻找反击机会,超强的抗压能力使得他们极具韧性,再次将比赛拉入到40回合!

  可惜在临近比赛尾声时,“开大防御平A”战队一方由于劣势明显,一直无法调整至人员齐备状态,“优衣酷”战队最终以在场单位数量的优势拿下比赛,完成晋级四强的目标!

  敏血对决争夺四强 无快不破速度为王

  第三场精彩回顾,来自“盖世无双”战队VS“任我行”战队,这也是双方bo3对决的最后一场,此前双方战成1:1平,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四强最后一个名额!

  开场“盖世无双”血队一方灵宝发动,直接打掉对手两个男魔单位,而“任我行”一方敏队的双龙输出与男人控制则收效甚佳,双方一时进入拉锯状态;直到第九回合,敏队再次组织起了一波强大攻势,血队一方人物全倒,宝宝也尽数被控!

  最终在第18回合,“任我行”敏队一方在持续保持高压下终于完成清场,成功拿下年度四强席位!

  终极决战即将开启 更多精彩持续放送

  6月10—6月12日,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进入决赛圈阶段,天干地支组的四支战队将继续采取双败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年度总冠军归属!

  下面为少侠带来6月10日四强对阵情况,四支战队将继续以BO3的形式展开角逐,其中天干组胜者将直接杀入终极决赛,而天干组的败者则还要和地支组胜者再赛一轮,以争夺晋级终极决战的名额!

  在总决赛即将到来的这段时间里,众多大赛相关的精彩栏目、丰富活动等也会陆续放送,请大家多多保持关注,为四强选手加油助威!

  英雄巅峰聚首,豪杰名动八方!《大话西游2经典版》终极决战的脚步越来越近,希望四强选手们在这段时间积极备战,力求在总决赛中能有更加出彩的发挥,也请所有少侠共同保持期待,且看今年总冠军花落谁家!

  点击前往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专题,收看赛事直播:https://xy2.163.com/2022/tianti/#/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5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