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再次跳票 预购被取消、换成育碧蒙特利尔主导开发

  《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是育碧2003年的游戏,可能也是育碧最出名的PS2游戏之一。2020年育碧宣布重制这款PS2经典,想把它带到当代平台和硬件,然而看起来这个过程却比我们想象地难。

  自2020年公布以来,这款游戏已经跳票过。原定于2021年发售,然后跳票到2022年。现在这款游戏已经被延期到育碧2023财年之外,这意味着《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在2023年3月之后才会发售。

  有鉴于此,育碧已经偷偷地将《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从其商店下架,向IGN发布了跳票声明。

  IGN报道说《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没有被取消,但时间问题导致它从零售商那里下架。

  今天早些时候,GameStop和其他游戏零售商取消了《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的预购,导致玩家担忧这款游戏被取消。IGN表示他们可以确认《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仍然在开发中,但已经被延期到了育碧2023财年之外。

  育碧向IGN表示:“《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的开发现在将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导,我们很满意育碧Pune和育碧孟买的工作成果,育碧蒙特利尔将从这两个工作室的工作中受益,新的团队将继续工作,带来一个优秀的重制版游戏。

  因此,我们不再计划2023财年发售,这款游戏已经下架。如果玩家想取消他们的预购,他们可以联系零售商。随着开发的进行,他们将了解项目的最新情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