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推测《生化危机4:重制版》或与生8存在联系

  《生化危机4:重制版》公布仅一天,就有玩家从预告片里分析得出本作与《生化危机8》可能存在的联系。

  两款作品之间最明显的联系应该就是下面这张图,预告片里的刻印与《生化危机8》里母神米兰达的邪教标志很相似。

  《生化危机4》的事件发生在《生化危机8》的20多年以前,此时母神米兰达尚在,卡普空也绝对有可能将两款游戏以某种形式联系起来。

  还有人把预告片里《生化危机4》BOSS萨德勒与《生化危机8》母神米兰达的其中一个形态进行了对比。而且有意思的是,萨德勒出场的画面正在邪教标志现身之后。

  有玩家指出,《生化危机4》里感染村庄的寄生虫与《生化危机8》里的概念也颇有相似之处,母神米兰达同样研究寄生虫感染村民。

  当然,这些概念是否属实,还是要等正式版游戏推出之后才知道。《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2023年3月24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6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