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合作肉鸽FPS《太空怪兽恐怖惊魂》现已退出抢先体验

  《太空怪兽恐怖惊魂(Space Beast Terror Fright/S.B.T.F.)》是一款支持多人联机合作的肉鸽 FPS 游戏。游戏最早于 2015 年 4 月 7 日以抢先体验形式在 Steam 上发售。近日于 2022 年 6 月 4 日,官方宣布游戏当日已退出抢先体验,正式发售。

  《S.B.T.F.》目前暂不支持简体中文,但依然获得了包括国内玩家在内的特别好评。游戏国区售价 48 元,4 人包售价 122 元。

  游戏介绍:

  《S.B.T.F.》是一款非常硬核的街机风格肉鸽类永久死亡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扮演的太空战士必须勇敢地面对黑暗、幽闭恐怖和极其凶猛的太空怪兽出没的宇宙飞船,以便提取关键数据和对你有益的升级。你能逃出生天吗?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6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