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191届武神坛报名结束 晋级赛即将火爆开战!

  吹响战斗号角,出征梦幻赛场。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91届武神坛报名环节的结束,新一轮的武神坛战斗也即将再度开启,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强者对决。在本月12日,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队伍将齐聚赛场,争夺晋级积分赛和淘汰赛的名额。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在本次晋级赛中脱颖而出,那就敬请关注本次武神坛的精彩比赛吧!

  报名队伍正式亮相,晋级之战即将开启

  目前,第191届武神坛的服战报名队伍已经正式确认,部分战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将以全新姿态出现在武神坛的赛场上。在本届比赛中,曾经闯入过淘汰赛16强的诗情画意、绍兴鉴湖、普陀山以及大明湖等服战队伍将重新征战晋级赛,争夺本届比赛的晋级名额。相信在这些强队的战斗下,此次武神坛对决将比以往更加激烈,整体的对战强度也会有所提升,让最终的晋级结果充满悬念。

  除了大量传统强队纷纷涌入晋级赛以外,众多实力强劲的后起之秀也已经出现在了赛场上。从当前的报名队伍中能够看出,长安城以及2020这些开服时间只有1年多的服务器正在不断崛起,并且涌现出了大批强队。本届比赛中,这些队伍完全具有和传统强队一战的能力,甚至还有机会闯入积分赛和淘汰赛,在武神坛赛场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精彩对决一触即发,剑指冠军赢得荣耀

  在当前武神坛的赛场上,大家经常能看到不同的队伍闯入16强,而且武神坛的冠军队伍也在不断更替。上届比赛中,珍宝阁王者归来,成功在决赛战胜了今年夺得武神坛双冠的钓鱼岛,拿下自己今年的首个武神坛冠军。随着本届武神坛比赛的临近,珍宝阁的队伍实力又一次得到加强,将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齐云楼以及紫禁城等服战队伍在经过调整后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很有可能会在赛场上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91届武神坛的晋级赛即将开战,各支服战队伍也已经做好了战斗前的准备。在本届比赛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队伍和选手将会继续朝着奋斗目标不断前进,赢取属于自己的武神坛荣耀。如果大家想第一时间知晓本届比赛的晋级赛结果以及后续比赛进程,那便可以前往游戏内的赛事大厅以及武神坛专题页面收看比赛,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7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