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pcom Showcase 6月14日播出 将更新已公布游戏的消息

  卡普空今日宣布,“Capcom Showcase”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6点播出,时长约35分钟。内容大致为卡普空之前已公布游戏的新闻和深度情报更新。

  在6月3日的State of Play直播上,卡普空正式公布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本作采用RE引擎重新制作,将于2023年3月24日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PSVR2内容也在开发中。此外《生化危机8》也将登陆Mac平台,其PSVR2版,目前正在开发中。此外,卡普空先前公布的还有《街头霸王6》《怪物猎人 崛起 曙光》以及因小萝莉手举跳票道歉牌而出圈的《Pragmata》等。此次“Capcom Showcase”具体的内容,官方暂未公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7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