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时光博物馆”开馆 朱茵为你定制专属语音祝福

  满载时光故事,回忆触手可及!《大话西游2》“时光博物馆”开馆啦,20周年青春见证人朱茵将亲自担任馆长,带来不容错过的重大福利,更将亲自为为你定制专属语音祝福(仅在大话西游官网投稿可获得)。“时光博物馆”故事征集活动也在网易云音乐同步火热进行中,想要赢得朱茵定制的专属语音福利、瓜分万元奖品,就赶快来分享你的时光故事吧!

  ?

  分享时光信物 朱茵为你定制专属语音祝福

  大话西游20年,任凭沧海桑田,时光里的故事依旧鲜活如初,让人热血澎湃。朱茵邀你回首过往,见证江湖的每一份感动。即日起至8月8日,大家可以通过大话西游与网易云双端专题页快速参与投稿。投稿时展示跟故事相关的物件,信物被朱茵仙子选中的话,将能赢得最终大奖“青春见证人珍藏”。获得朱茵亲笔签名照、大话定制拼图留声机,以及最重磅的朱茵定制专属语音祝福复古黑胶唱片(仅在大话西游官网投稿可获得)!忆在心头,写在手头,听说参与还能获得20周年限定按摩捶!

  ?

  参与故事征集 时光电台记录你的故事

  除了只此一份的朱茵定制的专属语音祝福,以“大话情缘”为主题,分享你跟大话有关的情怀故事,还将有机会被“时光电台”收录。从字符到语音,你的时光故事将由电台主持人温柔释放,被录制成“时光电台”节目。这仿佛一台穿越了时间的收音机,娓娓讲述青春的回忆和感动!

  ?

  周边好礼众多 快来分享你的江湖回忆

  “时光博物馆”故事征集活动,还另设“大话典藏官”奖项,信物将会在线下时光博物馆展出,不仅可以获得限定称谓、头像框等荣誉标志,以及“虎猫生威”车载摆件、鸡驴全家桶周边好礼,还可获得有大话限定《群侠列传》画册等好礼相送。

  在网易云参与活动,也将有机会赢得大话飞升龙马手办、syitren ORVOK黑胶唱片机等丰厚奖励!前50名参与者更可得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江湖依旧,情义长存,一款游戏,一生所爱。想要赢得丰厚奖品,收藏那份专属你自己的朱茵定制语音祝福吗?想要通过时光电台,让无数人听到你的江湖故事吗?想要饱含自己青春记忆的物件,被线下大话“时光博物馆”收藏展出吗?那就快来参与《大话西游2》“时光博物馆”故事征集活动,让你的故事温暖更多人的时光!

  《大话西游2》“时光博物馆”链接:https://xy2.163.com/2022/museum/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8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