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神兵利器光芒毕露!梦幻新诛仙瑰宝外观,上架交易可赚金锭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丹凤朝阳冲九霄,斩除邪祟守四方。神兵利器一向是玩家的终极追求,一把好的神兵可以弥补很多硬件上的不足,而锋芒毕露闪耀发亮的武器光效,更是在气势上就带给人压迫感。

  《梦幻新诛仙》遗落仙境幻化瑰宝,全新稀世武器皮肤上线,那么遗落仙境道具怎样获取,丹凤朝阳镜又有什么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传世瑰宝遗落仙镜,丹凤朝阳绝版皮肤!

  版本更新后,进入游戏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武器,那就是全新的传世瑰宝外观。全等级道友都可以穿戴,不同品质的瑰宝特效,可以把自己的武器造型幻化成不同的样子,展示自我个性。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门派都有十几种各领风骚的瑰宝武器皮肤,遗落仙镜拥有不同的主题,擦拭不同的主题可获得不同的奖励,遗落仙镜每隔一段时间会进行更换。

  也就是说,现在遗落仙镜的主题是丹凤朝阳,在这个主题下每个门派有14款门派皮肤,而丹凤朝阳主题结束后,每一款门派皮肤都会下架,而且不会再重复掉落,都会成为绝版哟~

  为了让大家尽可能拿到更多遗落仙镜,开发组也降低了获取难度,现在每天晚间玩法都会有几率掉落,其中包括开启帮派竞赛和帮派演武的胜利宝箱,英雄帖、首席之争和天下会武的三胜宝箱,以及天机排位和仙盟乐斗的活动首胜。

  如果参加活动没有掉落怎么办,或者获得遗落仙镜不想擦拭开启,这个问题不大,因为遗落仙镜可以直接上架跨服交易行,进行出售或者购买流通,拍卖成功获得海量元宝。

  遗落仙境获取方式,这样操作性价比更高!

  《梦幻新诛仙》获得遗落仙镜后,直接点击使用,擦拭开启遗落仙镜,需要消耗一个遗落仙镜和开镜仙符。仙符可以直接元宝商场购买,开启后必定获得三个小金丹,并免费赠送一件瑰宝外观和表情包。

  开启仙镜有几率开启到武器皮肤,也有几率开到表情包,开到武器皮肤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武器皮肤和遗落仙镜一样,也可以在跨服交易行进行拍卖,出售获得元宝,所以嗅觉灵敏的商人买镜子开出极品武器皮肤,然后一夜暴富也不是不可能!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每件门派武器皮肤都有一个宝光值的设定,宝光值影响的是武器皮肤的外观光效,也就是说宝光值越高,武器越亮,所以有追求的大佬,可以适当提高宝光值。

  如果是三卡玩家,建议每天积极参加晚间活动,每周总会获得几个遗落仙镜,这个时候有两种选择——

  其一,直接购买开镜仙符擦拭开启,这样有几率获得极品武器皮肤,也有可能获得表情包,获得极品武器皮肤后可以自用或者出售;

  其二,获得遗落仙镜直接交易售卖,这样可以省下开镜仙符的钱,而且还可以获得售卖仙镜的元宝,然后去跨服交易行购买自己想要的武器皮肤。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武器皮肤产出越来越多,相信在后面我们花费不多的金锭,就能买到合适的武器皮肤,这样性价比更高。当然大佬们肯定想要极品外观,那么可以用10个同品质同类型的瑰宝外观,合成更高品质的武器外观。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梦幻新诛仙》丹凤朝阳瑰宝外观,凤凰焰火光彩夺目,实装光效引人惊叹。建议多多参加晚间活动,说不定掉落遗落仙境开出全区首个红色瑰宝,还能轻松小赚一笔元宝,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