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月入18亿不是终点 王者荣耀国际版年内发布 让老外也入坑

  全世界什么平台的玩家数量最多?主机端?PC端?都不是,自打智能手机问世以来,移动端玩家的数量呈爆炸式增长。10年来移动端手游玩家的数量,已经远超主机、PC端玩家。

  据数据分析网站Newzoo的预测显示,2022全球手游收入将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大关,玩家总数也将再创新高达到30.9亿。这意味着地球上44%的人,都是手游玩家。而国产手游《王者荣耀》,则是现阶段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之一。(不局限于手游领域)

  四月份《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蝉联了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可光是成为全球最赚钱的手游之一,似乎并不足以让腾讯停止进取的脚步,因为《王者荣耀》还有很多潜力尚待开发。

  今天凌晨,腾讯海外发行品牌 Level Infinite,就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年底以前发行《王者荣耀》国际版(Honor of Kings)。从7月开始,就将逐步公布多轮内测。

  腾讯推出《王者荣耀》国际版,其实具备许多必然因素。尽管这款游戏拥有出色的营收数据,但绝大部分的份额其实都来自国内,海外市场的收入占比只有3.6%。作为对比,《PUBGM》的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38.3%,而《原神》的海外市场收入占比则高达69.3%。

  换而言之,仅靠中国玩家的支持《王者荣耀》就已经成功跻身于全球最赚钱的手游的行列中。倘若《王者荣耀》国际版能够上线,在营收数据方面《王者荣耀》IP势必能更上一层楼。

  对于《王者荣耀》将推出国际版的计划,许多玩家其实都持开放态度。能将那些历史长河中的风流人物,具象化为游戏角色让海外玩家所熟知,本身就担负着文化输出的职责及正向意义。

  此外,《王者荣耀》国际版在年内上线的消息,也解释了不久前发生的一件怪事。在6月2日的版本更新后,王者荣耀局内语音播报和快捷消息,曾短暂地被改为英文语音及英语文本。“Big big help”(大佬救命)的奇葩快捷信息,一时间成为了玩家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最初大伙并不理解一款主要服务于国内玩家的手游,为什么要设置英文,但现在看来原因就非常清楚了,这正是为了国际版的上线做准备。

  据悉,腾讯海外发行品牌Level Infinite,还将参加6月10日举办的TGA夏日高能游戏节。到时候可以期待一下在这场游戏盛会上,《王者荣耀》国际版对外透露更多的相关内容。

  那么大家觉得《王者荣耀》国际版的上线,会对国服的环境造成影响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9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