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叙事新作《沉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叙事新作《沉默的天鹅(The Silent Swan)》公布了先行预告片,该作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PS5和Steam,暂不支持中文(有官方中文介绍,可以期待后续更新)。此外,该作的试玩Demo也将在Steam新品游戏节(6月14日)上发布。

  先行预告片:

  游戏介绍:

  《沉默的天鹅》是一个第一人称的开放世界叙事体验,横跨一个单体的、废弃的世界。该游戏将步行模拟器和开放世界这两种类型混合在一起,首次将开放的意义带到城市地区,达到如此规模。

  故事

  故事讲述了Mirov Kavrazyma进入 "墙外之地 "追寻Selene,他的妻子和堕落的唯一目击者,她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除了一系列四翼的纸天鹅。这些天鹅包含了她留下的文字,似乎是为了让米罗夫找到并追踪。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米罗夫将逐渐接近袭击他家的那场灾难的床,也就是所谓的堕落,并接近他决心要发掘的真相,而一种奇怪的不安则警告他最好往回走。

  《沉默的天鹅》是两个城市的故事。Urzhum和Sernur;两个冲突:过去和未来;以及两个人:Selene和Mirov。

  游戏性

  游戏性方面,《沉默的天鹅》遵循开放世界的探索和收集物品的公式,但有一个叙事性的转折,即那些在被遗弃的土地上行走的人的信件和故事就是要找到的物品,而这些信件也是进一步获得更多故事的指南和工具。

  由城墙定义的巨大的世界有稀疏的城市区域。这些城市地区都是由陆地桥--高出地面的陆地桥--连接起来的,玩家骑着四轮车进行导航。

  这些关卡本身是单一的城市区域,其特点是每座建筑、每层楼、每条人行道都是完全可以穿越的。这既是一个纯粹的环境和艺术目的,也是一个迫使玩家阅读信件和对话的工具,以指导前进的道路。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version 1607)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8700K | AMD Ryzen 7 1700X

  内存: 1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 GB) | AMD Radeon RX 570 (4 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pecifications may vary until launch.

  推荐配置:

  需要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version 1809)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10400F | AMD Ryzen 7 2700X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6 GB) | AMD Radeon RX 5600 (6 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pecifications may vary until laun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