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比赏金任务奖励更丰富?梦幻新诛仙如何玩转灵兽探险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开放至今,相信一路走来的老玩家,兽栏肯定存放了很多奇珍异兽。为了让灵兽有用武之地,官方推出全新玩法「灵兽探险」,召唤兽BB也能踏上修行历练之路了~

  首先,灵兽探险怎么解锁?

  目前这个玩法并未全服开启,只在情撼九天服务器率先开启,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5级,就可以解锁灵兽探险玩法,每周会刷新一批探险任务,我们只要派遣自己的灵兽去完成探险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目前看到的探险奖励,根据完成任务的难度,分为不同等级的探险宝盒,除了灵兽养成的材料如灵兽经验丹、洗髓丹,宝盒使用后可获得探险印章,有概率开出探险卜卦、灵诀。

  探险任务和悬赏任务差不多,分为不同的颜色,会直接影响探险奖励,红色最高,绿色最低,每周一刷新任务列表。

  完成灵兽探险,除了获得探险奖励以外,还可以提升营地等级,比如营地等级一的提升条件是:1.完成日常灵兽探险任务三个;2.完成灵兽探险任务协战任务一个;3.角色等级达到65,达到以上三个条件,营地等级就可以升级了。

  而且,营地等级提升至1-7级时,探险任务对应等级上限分别为4-10级,营地等级越高,刷出高级任务的概率也越高。提升营地等级后,还可以在商店购买探险令牌、探险卜卦、协战信函等稀有道具。

  可不要小看这些道具,比如探险卜卦在生效时间内,可以大大提高获得揽月典籍的概率,探险令牌可以刷新任务数量上限,协战信函提升协战任务数量上限,这样当然就会多多增加典籍获取概率了。

  接下来,来看看如何玩转灵兽探险!

  首先点进去探险任务,左边会有三个探险条件,上面写着对此次探险的条件要求,如图所示,左边三个参与条件分别是:1.七彩兽参与任务,2.天资达到20000,3.物攻资质达到1375,满足这三个条件,就可以获得三星满额奖励了,如果达不到,是得不到满额奖励的。

  所以我们就按照条件上所要求的,去派遣我们的灵兽宝宝,比如这个任务要求的七彩兽宝宝,属于早期珍兽,如果之前已经放生了的,这次更新后,可以重新购买一只珍兽。

  有些玩家可能会问:物攻资质或者天资达不到条件要求怎么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日常培养较高天资的灵兽宝宝进行补充,不一定要求七彩兽天资要很高。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任务最多只能指派三只灵兽完成,每只灵兽每周只可完成一个探险任务,而且每周会刷出固定数量的协战任务,可以委派一个好友/帮友的灵兽协助,很轻松就能完成任务,我们在探险界面也可以选择派遣灵兽,以供其他好友使用。

  最后,探险宝鉴、书香等级有什么作用?

  其一,灵兽探险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随机事件,每次完成这些触发的任务,都有一定概率获得揽月典籍,这些典籍分为神器录、百妖纪、地域志,记录了30个不同的奇闻轶事,可以收录到探险宝鉴当中。

  其二,获得揽月典籍的同时,也可以累计典籍所携带的书香值,用来提升书香等级,分为温故、知新、学究、考据家、思无涯、学富五车、浩如烟海这七个等级,系统每周统计书香等级前一百名,计入排行榜,前十的还有专属称谓哦~

  小结:

  灵兽探险参与门槛低,单个任务简单耗时短,除了完成探险任务拿到奖励宝盒,随着探险营地等级不断提升,将会有更多珍稀物品解锁,比如摇光精粹、随机果脯、悟道丹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培养提升灵兽实力!

  总体来看,是一个非常值得利用起来的日常玩法,对于收集党、成就党来说,也能从中挖掘到更多神州大陆鲜为人知的趣闻,听说揽月典籍还有隐藏彩蛋,这么好玩肯定不能错过啦~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