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水位(Highwater)》最新预告 2022年12月发售

  今日(6月10日),回合制冒险游戏《高水位(Highwater)》公布最新预告,该作预计于2022年12月发售,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游戏宣传片:

  游戏介绍:

  地球已经被洪水淹没,地球注定要毁灭,但仍有时间欣赏美景。在这款回合制策略冒险游戏中,引导Nikos和朋友穿越这片被洪水淹没的Highwater世界及远方之地,他们将不得不为逃离而战。

  游戏特点:

  丰富的故事驱动冒险

  踏上冒险之旅,玩家需试图逃离战区和阿尔法维尔之间被洪水淹没的地区。一路上,故事将会在您遇到的新盟友和您探索的环境中展开。

  3D探索与发现

  玩家将可以在这个被洪水淹没的世界中自由驾驶自己的船前往不同的岛屿,遭遇危险,与同伴互动,体验美丽的风景。

  回合制战斗

  在经典的回合制游戏系统中与敌人作战,但为了活下来,玩家急需与环境的互动。使用周围的物体和物品来击败你的敌人。

  收听美妙的广播

  Highwater Pirate Radio不仅有原创音乐还包含生存门票的配音员评论。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1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