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拉娜的星球》发布新实机演示 游戏年内发售

  电影风格手绘解谜冒险游戏《拉娜的星球(Planet of Lana)》公开了新的实机演示,游戏将于今年年内发售,登陆Steam,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平台。

  游戏实机演示

  在游戏中,一个小女孩将与她忠诚的同伴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在充满冰冷机器与奇异生物的世界游历。讲述了一个跨越广阔星系与时空的科幻传奇。人类、动物与自然曾世世代代在这颗星球上和谐共存,然而如今的她却变了模样。几百年来的失衡最终招来了一支无面的军队。然而这款游戏的主题并不是战争,而是充满生机的美丽星球以及守护她的冒险之旅。

  玩家需要解开谜题,面对丰富挑战,遭遇各种曲折,基于同伴的独特游戏机制,活用潜行和智慧在危险局势中脱身,通过敏锐的反应闯过富有挑战性的动作部分,在跨越广阔星系和时空的世界体验史诗般的故事。

  视频演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1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