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全民领天启,《逆战》夏日盛典开幕

  重磅新闻登场!

  逆战夏日盛典开幕啦!全民限时顶级盛宴活动上线,天启史诗套装任意挑,登录就能免费领,好友更可享受共享天启奖励,还有诸多好礼与重磅福利~下面就和安琪儿一起来看看吧。

  史诗套装登录即领 限时顶级盛宴开幕

  距离逆战十周年庆典的时间越来越近,逆战为各位逆粉准备的豪礼也琳琅满目。

  只要参与6月9日-6月13日的活动,全民都可以直接领取天启套。

  6月9日-6月13日,累计登录游戏1天,即可前往游戏内活动中心,领取天启-炼狱之怒史诗套(3天)的重磅好礼;

  6月9日-6月13日,累计游戏2天,就能得到礼品券×2,以及PVP棘龙套(5天)的奖励;

  6月9日-6月13日,累计游戏3天,天启套继续发,湮灭之影天启套(3天)的福利领不停;

  6月12日-6月16日,累计登录4天,还有宝物券×2,以及PVP虎王套(5天)等你领;

  史诗套任选 每周限时领取

  6月13日-6月28日,参与活动,还可以任选天启史诗套。

  只要你每日游戏一局,可领取天启券×1,每周限领5次,天启券可用于兑换时限版天启套;

  每周使用史诗碎片限兑换5次。

  活动期间,逆粉可在天启主武器中任选其一,消耗天启兑换券或者史诗碎片,领取心仪的天启4件套,可选择1天或者3天的限时版。

  深渊之瞳天启套以及苍穹之心天启套,将在6月20日0点开放领取。

  若逆粉已持有高级天启契约,可在天启限时版领取处,领取2000NZ点购物券(3天);若持有神契誓约,则可领取5000NZ点购物券(3天)。

  大家还可消耗史诗碎片×5,领取四种晶魂,将天启主武器回溯为精魄,这样你就可以在仓库里直接使用天启精魄,重新选择主武器了。

  开启盛夏史诗奖池 100%必得史诗套

  在6月13日-6月28日的活动期间,各位逆粉只需要每日游戏30分钟,登录活动页可自动获取至尊券×3,抽6次必得天启套(5天),累计登录4天可获得 1次重置选择机会。

  奖池中不仅有任选天启套,还有魂灵役主-圣灵降临,能源之影Lv2,以及NSL套装。

  在活动期间,邀请好友还可以共享天启史诗套体验,只要是6.8前注册的好友,且5月8日-6月8日期间未登录过逆战的好友,只要登录活动页面,且登录游戏,即可视为邀请成功,邀请者和被邀请者即可获得至尊兑换券×1,通过邀请好友最多可获得至尊兑换券×5,若邀请好友领取天启兑换券×5,则双方都可获得至尊兑换券×3。

  除了官网活动页面,各位逆粉也可以在活动期间,在快手、虎牙、斗鱼、网吧活动等多个平台,领取天启套装。

  逆战十周年庆典即将到来,全民夏日盛典开幕。

  天启史诗套装,随心挑选限时领取,更有诸多道具奖励加倍放送。

  6月的逆战,千万不要错过呦!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