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压轴大作变“小游戏” Epic白嫖月送《食人鲨》被玩家爆破

  6月10日是Epic大特卖白嫖福利的第四周,此前Epic已经连续送出了《无主之地3》、《生化奇兵》合集以及《德军总部》。可原本以为在本周能迎来大体量佳作的玩家们,在看到谜底是《食人鲨》顿时就绷不住了。

  许多人都质疑Epic前面宣传这么久为这款游戏造势,将大家的期待值推到了顶峰。结果到了要交付那天,却变成了“3D版大鱼吃小鱼。”如此巨大的落差,引得部分玩家的不满,后续还发展成了与Epic的支持者之间的骂战。

  反对Epic的玩家认为官方酝酿这么久,最后送出的游戏却让人大失所望。

  支持Epic的玩家则认为这些人白嫖还挑三拣四,嘲讽对方“乞丐点菜。”

  想要讨论这件事,就不得不从游戏选择上入手。上周Epic官号公布了将在最后一周送出的游戏的线索,但这个谜面提示不说“显而易见”吧,跟谜底的《杀人鲨》摆一起只能说“毫无关系。”

  事实上,近一个月以来Epic给出的线索,除了第一期的《无主之地3》有迹可循,后续玩家基本就只能从二次曝光的图标线索来解谜了。譬如这次对《食人鲨》的图标爆料,就有水、伤痕以及潜水镜,玩家们很容易就能猜出谜底。

  Epic到底有没说过本周会送出“顶天立地”的大作,现在成为了问题的关键。至少Epic官方发布的动态,并没有特别强调这件事。玩家们大多是因为本周是白嫖活动的最后一周,所以才认为会有一款大制作游戏被送出。

  只是《食人鲨》的体量,跟玩家们事先的设想差距实在太大了。

  很多事情,调换一下顺序取得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就像这一次Epic开启的连续一个月的白嫖福利,如果首周送的是《食人鲨》,到第四周再送出《无主之地3》,整体是呈上升趋势的。但反过来像现在这样的情况,就很容易引来玩家们的怨气。

  目前Epic已经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并很快做出了回应。Epic的官号运营向玩家们道歉的同时也透露,第四款免费送出的游戏按原计划,的确是一款大作。可是因为一些问题没有谈拢,所以才由《食人鲨》代替。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款游戏,跟之前的送出的3款在体量上差距如此之大。

  不管怎么说,这次的Epic白嫖活动已经结束。《食人鲨》虽然体量不是很大,但品质并不差,Steam平台90%的好评率和116元的售价都是证据。Epic也说了,那款没谈拢的大作,未来也会送给大家,因此玩家不过是多等一下而已。

  那么在这件事中,大伙又选择站哪边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