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公布 二代销量破千万 IP热度蒸蒸日上

  在今日揭幕的夏日游戏节上,顽皮狗开发的《最后生还者》重制版以压轴大作的身份亮相。作为那段末世传奇故事的起点和顽皮狗旗下最知名的IP之一,已经担任工作室联合总裁两年的尼尔,对《最后生还者》重制版看得很重。

  不过对于这款作品,尼尔并没有亲自参与开发工作。《最后生还者》重制版的开发,由《漫威复仇者》前创意总监Shaun Escayg(肖恩·艾斯凯格)负责。此外,《最后生还者2》的首席系统设计师Matthew Gallant(马修·加兰特)则担任了项目总监。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在夏日游戏节上,公布了许多对原版内容的改动。而升级到次世代版本,带给玩家最为直观的感受莫过于画面的变化。在角色脸部外观设计上,你能看到重制版会更偏向于二代的形象。

  不过虽然这是一代的重制版,玩家们多少还是感觉到乔尔的眼神没有PS4版本中这么坚毅了。

  《最后生还者2》的首发距今已经过去了两年,但在这两年中很多玩家对乔尔的匆忙下线依然没有放下。时不时你仍旧能够听到玩家们,在网上讨论乔尔这样的老江湖,为什么会跟着一群陌生人去驻地;剧情的安排有多不合理。

  尼尔本人直到四个月前,也还在推特上跟其他玩家对线,试图解释乔尔在二代中被艾比爆头的合理性。

  但不管有多少玩家不满意乔尔的结局,最终都无法改变《最后生还者2》以及这个IP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结局。根据顽皮狗以及索尼方确定,《最后生还者2》目前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份,在2020年这款游戏也几乎横扫了包括TGA年度最佳游戏在内的各种国际奖项。

  除了一代发布重制版,二代销量突破千万之外,《最后生还者》还推出了真人剧集。《切尔诺贝利》制片人克雷格·马赞、《权力的游戏》制片人卡罗琳·斯特劳斯以及《最后生还者2》总监尼尔共同担任剧集总监。佩德罗·帕斯卡饰演乔尔,贝拉·拉姆齐饰演艾莉。

  而《最后生还者》真人剧第一季,也已于昨日杀青。

  主创团队之前曾强调过不会照搬游戏原作,将为了剧集观感进行改动。如果说还有什么东西能救下乔尔的话,现在看来也就只有让编剧给乔尔安排一个头盔。当然,加一个反杀剧情大家也不会介意

  毕竟在另一部游戏改编剧集《光环》中,就曾有过士官长第一集就把头盔给摘了的魔改剧情。

  那么大家期待《最后生还者》重制版以及真人剧的上线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2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