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受使命召唤影响 《古惑狼》多人游戏艺术图泄露

  不知道是不是两个小时的内容已经安排的太过于密集,今天凌晨的Xbox-Bethesda游戏展示会上虽然有不少大作,不过之前泄露的《007黄金眼》以及传闻中的古惑狼多人游戏并没有出现。直播结束后,有消息灵通人士公布了一张艺术图,并宣称这就是古惑狼多人游戏。

  上面的图片来自于长期致力于公布游戏幕后故事的Liam Robertson,根据他的消息,这款游戏是2020年古惑狼多人游戏《Wumpa League》的重启版,从图上可以看到很多来自于《古惑狼4》的角色。

  古惑狼系列曾经有多年的沉寂期,不过还好随着《古惑狼三部曲》以及《古惑狼4》大获成功,动视方面已经开始考虑更多的作品,不过也有消息指出,随着开发商 Toys for Bob 开始更多地介入到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辅助开发中,古惑狼新作很可能受到影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2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