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收购AI公司Peltarion

  日前,动视暴雪主要的子公司之一,热门手游《糖果传奇》开发商 King 宣布收购 AI 软件开发商 Peltarion。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公司打算在其游戏中增加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使用。

  Peltarion 总部位于瑞典,由 Luka Crnkovic-Friis 和 M?ns Essén 于 2004 年成立,该公司的第一个平台 Synapse 于同年发布。它的技术帮助了美国宇航局(NASA)、特斯拉和哈佛大学等公司和组织。

  King 总裁 Tjodolf Sommestad 表示:“我们相信才华横溢的 Peltarion 团队,连同他们建立的强大技术,将帮助我们通过更具吸引力的游戏和内容更有效地为我们的玩家服务。”

  “这是我们朝着让世界变得更加有趣的使命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此外,Crnkovic-Friis 和 M?ns Essén 将继续在 King 担任新的领导职务,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改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4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