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战前夜》2v2巡洋舰竞斗上线 和好兄弟一起上大分、赢百万技能点!

  你还在为担心被“剧本”而烦恼吗?你还在为PVPPPPP感到挫败吗?你还在苦恼新伊甸没有一片公平竞技的平台吗?2V2巡洋舰竞斗!没有剧本、绝对公平!只需匹配几分钟,即可和自己的好兄弟享受一场紧张刺激的太空对决,更有机会领取限定涂装、海量星币和百万技能点!

  巅峰对决、死亡竞赛

  6月9日,《星战前夜》全新推出的“巡洋舰2V2试炼纤维”点燃了无数飞行员的“竞技魂”,参与试炼的两支舰队将在毫无干扰的深渊竞技场中进行殊死搏斗。

  这是绝对公平的较量,只能用T1装备的限制让新人可以和老玩家站在一样的起点上,所有飞行员都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充分利用自己对新伊甸舰船和装备的理解、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以及通过大量练习锻炼出来的游戏操作去和同样起点的飞行员切磋和共同成长,只需使用“巡洋舰2V2试炼纤维”,就能参与!便宜的T1舰船和装备让你在EVE里也能享受“一键匹配,死了再来”的快感!

  过关斩将、勇夺荣誉

  公平对决、谁与争锋?参与2V2巡洋舰竞斗的飞行员将在相同的规则下组建自己的舰队,在启示级,狞獾级,托勒克斯级,刺客级,暴君级,巨鸟级,狂怒者级,断崖级,主宰级,黑鸟级,星空级,挑战级,选择任意两艘不同舰船,仅使用衍生等级不超过0的装备(也就是T1装备)武装舰船,完全不存在“装备碾压技能优势”,拼的就是飞行员对游戏的不同理解、积极的游戏心态以及和队友的默契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与2V2深渊竞斗,并在6月20日11点活动结算时处于前100名的克隆飞行员,均可获得1亿星币和25万自由技能点,同时还能领取灾难级海军型深渊荣耀涂装、万王宝座级海军型深渊荣耀涂装及守夜者级舰队型深渊荣耀涂装!第5-10名还可额外获得50万自由技能点,第1-4名甚至能获得100万自由技能点的超值奖励!

  想要赢得海量自由技能点和精美限定涂装,需要和自己的好兄弟齐心协力,在完全透明的规则下不断成长锻炼最终战胜无数对手。如此丰富的奖励,如此好玩的平台,让游戏中许多飞行员每晚都赶来参与这场死亡竞赛,快喊上你的朋友一起加入这场死斗,和其他飞行员一起踏上不归路,证明谁才是这新伊甸真正的勇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533.shtml